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刘三姐》做后期 导演赞苏有朋是不二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7:46  新浪娱乐
《寻找刘三姐》做后期导演赞苏有朋是不二人选

苏有朋在山寨捧笙

《寻找刘三姐》做后期导演赞苏有朋是不二人选

苏有朋和导演讨论剧情

《寻找刘三姐》做后期导演赞苏有朋是不二人选

韦文德(苏有朋饰演)到刘三姐老家

  新浪娱乐讯 国家重点影片《寻找刘三姐》经过两个月的拍摄,于2月7日在广西杀青,此后一直在进行后期制作。据透露,为赶在5月上映,剧组的后期制作不得不日夜兼程提高效率。而之前曝出,苏有朋因穿山过寨而造成了一系列“误会”则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

  自2008年年底在广西开机以来,《寻找刘三姐》的拍摄一直备受关注。如此大的关注度,让该剧的男一号苏有朋的一切消息都成为热门新闻。《寻找刘三姐》讲述了从国外留学归来韦文德在寻找刘三姐精神过程中巧遇导游刘甜甜,继而两人在寻找刘三姐的过程中产生了朦胧的爱情。

  电影《寻找刘三姐》故事情节完全不同于大家熟悉的《刘三姐》,更是突出“寻找”的概念。也正是这一特点,让苏有朋成了该片的最大亮点,也是故事的焦点人物。影片通过苏有朋饰演的韦文德寻找传说中“刘三姐”这一条线索贯穿全片,苏有朋更是在《寻找刘三姐》中亦歌亦舞。演唱民歌、跳民族舞虽有难度,但苏有朋对歌、舞均有研究,保证了拍摄进程,更让剧组人员也大为称赞。导演朱枫则感慨称,“苏有朋是这部歌舞影片中的灵魂人物,更是男一号的不二人选”。

  据了解,之所以后期制作如此紧张,是因为要以五一前为时限,按照倒计时的方式来运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