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道明并非“老子”先加盟《刺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1:23  东方早报

  关于周迅、陈道明也将加盟《孔子》的消息,投资方大地时代公司都给予“不方便说”的回答,唯一肯定的是:“陈道明演老子的说法是不对的。”

  另一方面,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延平携手周杰伦、林志玲共同打造的新片《刺陵》,正式邀请到陈道明加盟。据台湾媒体报道,原本片方一直属意刘德华饰演该角色,不过由于《刺陵》计划3月22日展开拍摄,刘德华方面表示档期无法配合。几经斟酌,《刺陵》的投资人吴敦认为陈道明的气质更符合这个角色,于是亲自带着剧本上北京找陈道明。“他一看就喜欢。因为给他的角色是一个捧着24个灵位要把宝藏埋起来的考古天才,陈道明说这个角色会让观众好奇,他演起来很带劲儿。所以一下就谈拢了。”吴敦说。

  据悉,《刺陵》将于本月22日在北京开机,预计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