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剧情解密 莫文蔚黄奕“抢”古天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2:36  扬子晚报

  保利博纳当家花旦黄奕近日在参加某时尚品牌活动时表示,自己婉拒了《花木兰》的邀约是因为“与古天乐谈恋爱更有诱惑力”。那么,这部与古天乐谈恋爱的电影到底是什么呢?昨晚,一场在惠州罗浮山举行的别开生面的开机晚宴上,这部由保利博纳与尔冬升的无限映画联合出品、名为《一路有你》的电影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影片的主演黄奕、古天乐、莫文蔚、印小天和陈西贝,导演赵崇基(曾执导过《甜言蜜语》《兄弟》等影片),该片的监制尔冬升、方平,以及影片的出品方保利博纳的总裁于冬、保利博纳CEO陈永雄、博纳影业董事施南生出席了晚宴。

  《一路有你》的故事由一场车祸展开,两对情侣的命运由此改变。保利博纳当家花旦黄奕和香港著名女星莫文蔚在片中饰演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两人在片中都与古天乐有着感情纠葛。而最后谁和谁终成眷属的问题,三位演员都默契地保持沉默,请大家届时到电影院寻找答案。

  本片的三位主角虽然都是熟面孔,但有趣的是他们中的任何两位以前都从来没有在电影中合作过。除了莫文蔚曾经在古天乐主演的电影《绝世好BRA》中客串过,如果不是现场主持人提起,两位当事人似乎都不记得有过这件事。

  出品人于冬借用了他很欣赏的一部韩国电影的片名来形容了这部影片“假如爱有天意”。片中男女主人公的感情,也正如当年红极一时这部影片一样,充满着机缘巧合和不可名状的淡淡忧伤。《一路有你》将于4月中旬杀青,这是保利博纳今年以来开拍的第五部电影。 马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