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谈《一路有你》:与古天乐谈恋爱有诱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7:5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黄奕、古天乐、莫文蔚、印小天等主演的电影《一路有你》3日晚在惠州开机。黄奕曾因此片婉拒了《花木兰》邀约,为的就是要和古天乐“谈场恋爱”。

  电影《一路有你》的故事由一场车祸展开,两对情侣的命运由此改变。出品人于冬称,这是一部中国版的《假如爱有天意》。在片中,黄奕和莫文蔚饰演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都与古天乐有着感情纠葛。为了该片黄奕曾婉拒《花木兰》的邀约,她表示是因为“与古天乐谈恋爱更有诱惑力”,还认为古天乐不论是走路的姿态还是眼神,都是“最性感的男明星”。据悉,黄奕在影片中扮演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中孙艺珍曾饰演过的角色,看来,黄奕难免要同“催泪天后”孙艺珍PK一下了。

  据悉,电影《一路有你》将于4月中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