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银幕处女作《夜玫瑰》重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0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人气选秀明星马天宇的银幕处女作《夜玫瑰》即将于后天上映。昨日,记者在UME国际影城提前观片。据悉,《夜玫瑰》改编自网络作家痞子蔡的同名小说,影片主要围绕水利工程师钟汉良与宅女林心如的爱情展开,马天宇担当了两人的“红娘”。片中的台词也很有笑点,充满着痞子蔡式的幽默。

  据悉,3月6日一起上映的电影还有俄罗斯影片《护宝娇娃》,讲述办公室纠结爱情的《亲密》,以及贾樟柯新作《24城记》。

  记者 王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夜玫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