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莫文蔚牵手 新作《一路有你》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0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晚,由赵崇基执导、古天乐、莫文蔚、黄奕等主演的电影《一路有你》在惠州开机,监制尔冬升表示,他要把该片打造成中国版的《假如爱有天意》,黄奕也号称要挑战韩国“催泪女星”孙艺珍。

  《一路有你》的故事由一场车祸展开,两对情侣的命运由此改变。黄奕和莫文蔚在片中饰演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黄奕还表示,之前《花木兰》也邀请出演,但是被她婉拒了,因为“与古天乐谈恋爱更有诱惑力”。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温骁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