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影后李丽珍复出 新作《红河》4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1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等众明星主演的影片《红河》不仅在画面、特效方面完全超越了导演章家瑞的以往影片,其更大的亮点则是远离大众视线4年之久的金马影后李丽珍再度复出,在本片中她将与张家辉上演激情对手戏。

  李丽珍从1984年出道后佳作不断,而在2005年拍完《卡布奇诺》后却远离了大众的视线。直到今年,随着电影《红河》开拍,她才重新回到镁光灯下。“过去4年,我一直忙着担当母亲的角色。女儿正处在学习和成长的阶段,需要我多一点时间陪伴,这个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谈起这4年的往事,看似轻描淡写的李丽珍内心深处涌出了一股母爱,她觉得女儿才是自己生活的最大目标,其他的事情都可以放到一边。“不过,电影一直是我最大的兴趣,所以章家瑞导演找我演《红河》的时候,我还是欣然应允了。”谈起角色,李丽珍介绍:“我演的剧中人是一个按摩房的老板娘,她哥哥死后,留下智障的女儿要我照顾。”李丽珍透露,这个角色深深地打动了她,“我对这个角色很好奇,要演好有很大的挑战性。困难也很多,比如学习越南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