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沉寂多时将复出 有望牵手尔冬升拍电影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前晚,由尔冬升和方平监制,赵崇基执导的纯爱电影《一路有你》在广东惠州举行了开机晚宴,导演尔冬升接受记者采访,焦点自然对准了张柏芝。尔冬升称,张柏芝已经给他打过电话,希望能再与他合作拍片:“我也已经给了她两个剧本。”

  尽管有主办方的干扰,尔冬升还是大方地跟记者们谈起了张柏芝的话题。因为近日有新闻曝出,张柏芝决定复出时,第一个电话就打给了尔冬升,想跟尔冬升合作电影。尔冬升回应称:“是不是第一个电话我不知道,但是这个电话她的确在2个星期前打给我了。其实我一直跟张柏芝的经纪人都在联系,希望她复出拍片,因为我手头上准备的剧本都有她很适合的角色。但是前一阵子传她怀上第二胎了,我就相信了!所以一时就没再找她。后来春节的时候我去她家看Lucas(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儿子),那是我第一次看Lucas,我看了之后就觉得,嗯,以后还可以找她儿子拍电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