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莫文蔚首度携手《一路有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由保利博纳与香港导演尔冬升联合出品的电影《一路有你》前晚正式开机。影片由黄奕、古天乐、莫文蔚、印小天等人主演。

  《一路有你》的故事由一场车祸展开,两对情侣的命运由此改变。黄奕和莫文蔚饰演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两人在片中都与古天乐有着感情纠葛。本片的三位主角虽然都是熟面孔,但除了莫文蔚曾经在古天乐主演的电影中有过客串外,之前三人从来没有在银幕合作过。出品人于冬借用一部韩国电影的片名《假如爱有天意》来形容这部影片。据悉,影片将于4月中旬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