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开机 黄奕:与古天乐谈恋爱更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3: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张一舟)黄奕近日在参加某时尚活动时表示,自己婉拒了《花木兰》的邀约是因为“与古天乐谈恋爱更有诱惑力”。那么,这部与古天乐谈恋爱的电影到底是什么呢?昨晚,由保利博纳与尔冬升的无限映画联合出品的电影《一路有你》终于在惠州揭开神秘面纱。

  《一路有你》的故事由一场车祸展开,两对情侣的命运由此改变。黄奕和莫文蔚在片中饰演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在片中都与古天乐有着感情纠葛。

  出品人于冬借用了他很欣赏的一部韩国电影的片名来形容了这部影片“假如爱有天意”。片中男女主人公的感情,也正如当年红极一时这部影片一样,充满着机缘巧合和莫可名状的淡淡忧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