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演“花木兰”最怵骑马 很羡慕陈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电影《花木兰》正在河北易县紧张拍摄。在现场,赵薇和陈坤脸上还带着搏杀后的血浆,虽然拍摄辛苦,但是赵薇还是表示付出是很值得的:“能够有机会塑造一个自己心爱的角色,可以让我忘了一切的困难。”赵薇在影片中不仅有文戏还有很多打戏,动作惊险,堪称动作戏里面的大尺度。她说:“导演想让我尝试下脱缰骑马,所以为了保住小命,我已经勤加练习骑马。我特别羡慕陈坤,因为他都是走路作战的戏,而我有很多是在马背上作战的戏。”

  刚刚拍完一场动作戏下来的陈坤表示对自己的打戏很自信:“我会尽量做到又好看又有力道,还要保证尽量不伤到别人。但是包括自己在内的很多人都会在拍打戏时候受伤。”演员不仅动作要用力,而且服装都是重型盔甲,所以拍摄起来很辛苦。陈坤、赵薇的军服外面挂着铜片,有30多斤重。赵薇对陈坤赞不绝口。赵薇说:“陈坤的表现比《画皮》还要好,特别是武戏打得进步多了。”

  经过十几天的拍摄,赵薇对于花木兰角色的塑造也逐渐在深入,她表示对于自己的拍摄状态还是很满意的,她说:“我要塑造的花木兰既要有女性的情怀又要有男性的刚强。所以表演起来很有难度。”据悉,影片将在本月下旬结束在河北的拍摄,随后转场甘肃大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