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拍摄《三少爷的剑》 张柏芝有望复出接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4:23  春城晚报

  尽管片方不情愿,但尔冬升还是大方地跟记者们谈起了张柏芝的话题。因为近日有新闻爆出,张柏芝决定复出时,第一个电话就打给了尔冬升,想跟尔冬升合作电影。

  “是不是第一个电话我不知道,但是这个电话她的确在两个星期前打给了我。其实我一直跟张柏芝的经纪人都在联系,希望她复出拍片,其实我手头上准备的剧本都有她很适合的角色。但是前一阵子传她怀上了第二胎,后来春节的时候我去她家看Lucas,那是我第一次看Lucas,我看了之后就觉得,以后还可以找她儿子拍电影……”尔冬升谈兴很足,“看到她儿子我又觉得,孩子这么小,出来拍戏几个月不回家实在是太残忍了。所以我就跟她说,你好好考虑吧,等开了家庭会议,大家都同意你复出了你才复出。两个星期前她打电话跟我说,我孩子已经大了,可以出来拍戏了。我就给了她两个剧本。”

  尔冬升介绍说,这两个剧本一个是古装戏,张柏芝在其中的角色将是一个“亦正亦邪”的女主角;一个是现代戏,是一部唯美的爱情电影。虽然尔冬升没有明说,但他口中的“古装戏”应该就是他筹划了很久的《三少爷的剑》。

  另一方面,谢霆锋相隔3年再推出新专辑,名为《最后 谢霆锋》,随即引起外界揣测这是他的“最后作品”,霆锋坦率承认说:“我一直都有想过将来有一天要离开这个圈子。”

  上海《青年报》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