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开机 古天乐携手莫文蔚黄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6:24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日前,黄奕婉拒电影《花木兰》,称“与古天乐谈恋爱更具诱惑力”留下悬念。3日晚,纯爱电影《一路有你》在惠州开机拍摄,黄奕与古天乐“恋爱”之谜揭晓,而新片中的爱情纠葛莫文蔚也有份参与。

  《一路有你》的故事由一场车祸展开,两对情侣的命运由此改变。黄奕与莫文蔚在片中出演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都与古天乐有着感情纠葛。影片中男女主人公的感情,充满着机缘巧合和莫可名状的淡淡忧伤,出品人于冬表示,该片可以媲美韩国纯爱电影《假如爱有天意》。该片由尔冬升出任监制,他看到剧本后第一个念头就是,要请赵崇基执导,并“撮合”他与古天乐在《甜言蜜语》后再度合作。十年后再牵手,赵崇基称赞古天乐的演技越来越成熟,他还开玩笑说,“我看好古仔今年拿金像奖影帝,一定要抢在他身价大涨之前再合作一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