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丽叶·比诺什将赴上海揭幕法国影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2:39  东方早报

  作为2009年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传统预热活动,第六届法国电影展将于今年4月13日至19日登陆沪上多家影院。在昨日举行的首次记者会上,早报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开幕电影锁定由著名女星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巴黎故事》。本月下旬,朱丽叶·比诺什将来沪为开幕片以及本次法国电影展造势。

  据介绍,本次法国电影展共计邀请了12部长片以及12部短片来华展映。其中包括朱丽叶·比诺什、罗曼·杜里斯领衔主演,去年曾参赛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选的《巴黎故事》;被评为2008年《时代周刊》最佳影片的《我是尚格·云顿》;以法国当代通俗小说女王弗朗索瓦丝·萨冈为原型的传记电影《萨冈》;由因《英国病人》一片荣膺金球奖影后的英国女星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主演的《爱你已久》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