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玫瑰》绽放三八档期 钟汉良欢迎女观众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6: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电影《夜玫瑰》在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举行主创见面会,新锐导演胡玥携主演钟汉良、林心如、马天宇亮相。钟汉良和林心如的银幕情侣组合和快男马天宇的首次触电,都是影片的亮点。钟汉良在见面会上欢迎女观众点评他的演技。

  《夜玫瑰》根据痞子蔡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故事发生在一间狭小的公寓里。叶梅桂(林心如饰)是一个有着独立个性、有些自闭的都市寂寞女孩;柯志宏(钟汉良饰)是一个多愁善感、远离故乡的单身工程师……他们在光怪陆离的北京,演绎着自己的爱情故事。

  胡玥是谢晋导演生前的弟子,担任过谢导作品《女足9号》的策划。谢导生前对胡玥颇为欣赏,一直希望能看到她的作品。现场,胡玥回忆起与恩师在一起的时光,不时哽咽,称拍这部电影是向恩师致敬。

  林心如说,在片场就数钟汉良最爱搞笑,和片中一样。钟汉良说:“爱情片就是由生活琐事组成,要增加可看性就一定要有人在表演上夸张一些,否则的话太闷了。心如和天宇两个人都不愿搞笑,只能我做了。”

  钟汉良称,影片全面上映正好赶上妇女节档期,“我的表演究竟如何,我很愿意接受所有女观众的点评。至于男观众嘛,有意见就先别提了”。从今天开始,《夜玫瑰》将在全国各数字影厅上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