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37  新浪娱乐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林心如容光焕发 林心如忍俊不禁 林心如和小浪 林心如五官精致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钟汉良接受礼物 林心如手持小浪 林心如接受献花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林心如为海报签名 林心如娇态媚人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林心如凭《夜玫瑰》回归银幕曝男友标准(组图)
林心如 钟汉良 马天宇 导演胡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夜玫瑰》首映 导演为改狗名向痞子蔡道歉(图)

  《夜玫瑰》首映 钟汉良林心如马天宇粉丝团PK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由林心如、钟汉良、马天宇主演的电影《夜玫瑰》在北京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举行了首映发布会。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林心如,她称自己目前和片中的女主角一样在等待爱情出现,并且坦白说出了自己的择偶条件。

  另一半要心灵相通

  林心如饰演的叶梅桂是一个有点冷、有点自闭的都市女孩,很独立,并不好相处。直到钟汉良饰演的柯志宏出现后,激起了她对爱情和生活的热情。林心如说,这部电影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也没有勾心斗角,算是一部温馨动人的爱情小品。她每天去现场拍摄也没有演戏的感觉,就像是去公寓过真正的日子,中场休息的时候还可以躺到床上睡一会儿。

  而对于女主角这样的爱情,林心如称自己也很期待,并且目前还在寻找自己生命中的男主角。林心如说:“爱情还是要遇对的人。我希望跟他多一点心灵的沟通。大家工作忙,不需要每天在一起,即使打打电话,也会觉得心灵相通,很有默契。也希望他能体谅我的工作,可是适时地出现,帮我解决一些问题。我伤心时他可以陪我,开心时也可以陪我……”

  希望再拍年代戏

  《夜玫瑰》是林心如4年多前拍完《一石二鸟》后回归大银幕的作品,去年,脱离经纪公司独立成立工作室的她更一连参演了3部电影,其中包括与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等合作的《菲常完美》。

  林心如在《菲常完美》当中饰演章子怡的闺蜜,是一个从外国回来的女生,作风豪放,总是化着浓妆,性感妖娆。她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也是表演的突破,演起来很过瘾。而和章子怡演对手戏,林心如说,觉得对方没有一点架子,非常亲切好相处。她和姚晨、子怡在片中是好友,休息的时候也一起聊天,生活中也像片中一样成了闺蜜。

  因为刚刚完成的作品大多是时装戏,接下来,林心如希望能接拍年代戏。她说自己很喜欢3、4十年代旧上海的氛围,像之前的《半生缘》就是。“女孩子穿上旗袍之后,一下子感觉就不一样了,非常有味道!”林心如说。 范晨/文 孙慧/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夜玫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