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北京热拍 张雨绮岳小军谈笑风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9:06  新浪娱乐
《荒村公寓》北京热拍张雨绮岳小军谈笑风生

张雨绮与岳小军。

《荒村公寓》北京热拍张雨绮岳小军谈笑风生

岳小军逗乐张雨绮。

《荒村公寓》北京热拍张雨绮岳小军谈笑风生

张雨绮忍俊不禁。

  新浪娱乐讯 曾成功打造《救命》《异度空间》等经典恐怖电影的导演罗志良近期在北京开拍新作《荒村公寓》,这部由余文乐、张雨绮和岳小军主演的惊悚片从开拍之际便得到了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

  几位主演,一个是香港当红小生、一个是百变性感“星女郎”,一个是立志要做好演员的“疯狂“编剧,三个人在戏中的关系怎样,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自称十分喜欢神秘事件的余文乐透露自己在戏中扮演的“郭径”是“自己吓自己”,其实对待恐惧最好的方法是直接面对,而对于初次尝试惊悚片的张雨绮和岳小军来讲,两人在开拍之前表现得都十分轻松,尤其出演过喜剧片的岳小军更是向记者调侃到:“搞不好自己的加入会给这个恐怖片带来点幽默。”张雨绮更是大方地开玩笑说有岳小军这个有幽默感的“科学怪才”在,一定不会觉得害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