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金钱帝国》全裸出镜 情挑两大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9:40  新浪娱乐
孟瑶《金钱帝国》全裸出镜情挑两大影帝(图)

《金钱帝国》剧照

孟瑶《金钱帝国》全裸出镜情挑两大影帝(图)

孟瑶

  由梁家辉、黄秋生两大影帝主演、香港当红艺人陈奕迅加盟出演的《金钱帝国》号称王晶近几年来难得的严肃之作,而在这部即将在四月上映的电影作品中,“晶女郎”孟瑶将全裸出镜,只身盖钞票,来呈现全片“金钱帝国”的恢弘气势,不仅如此,孟瑶在片中与两大影帝有情感对手戏,将自己的漂亮和性感发挥到极至,也将金钱帝国中的纸醉金迷演绎到淋漓尽致。

  影片《金钱帝国》中,孟瑶出演一个高级交际花,是一个爱钱胜过爱男人的角色,也正是因为角色的关系,孟瑶在片中与黄秋生、梁家辉两大影帝大玩迷情游戏,也借由自己漂亮的外型将女性的柔媚和性感发挥到极至。讲起与影帝的对手戏,孟瑶仍然觉得紧张,认为自己毕竟是晚辈,即便拍过再多的戏,在长辈面前永远觉得有学不完的东西。不过,孟瑶觉得梁家辉更加浪漫,在拍戏外,教导自己怎样将歌舞小姐的那种旧上海的情调给调度出来;而与黄秋生的感情戏中,倒让孟瑶觉得二人很“老夫老妻”,演起来很顺。

  在影片结束之时,有一幕是孟瑶全裸出镜,身上盖满钞票,空中还飞洒钞票,看起来全裸,但孟瑶表示,其实安全措施是做足了的,不过从未有过如此经历的孟瑶也开玩笑说,躺在钱里的感觉还是很好的。现实生活中,跟其他女生一样,喜欢败鞋败包败物的孟瑶坦言自己并不是片中的败金女,“买东西方面,我更钟意一些独到的设计,败回家的时尚单品大多具备收藏价值的;选择男朋友方面,我更看中对方是否孝顺。”

  据了解,《金钱帝国》将在清明前后空档期播出,孟瑶在片中还将开声唱歌,演绎旧日金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