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电影院三月店庆月优惠不间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20:11  新浪娱乐

  3月28日,首都电影院将喜迎迁建后一周岁生日。在3月“店庆月”中(3月2日—4月2日),影院将推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进行全月优惠大酬宾。具体安排如下:

  3月2日---3月27日 “同生影迷征集”活动

  3月2日至3月27日影院面向公众诚征同生影迷: 

  征集2008年3月28日出生的孩子,可免费获得会员卡一张,成为首影的同生小会员。(限前十位报名者) 

  征集1937年出生的首都电影院老影迷,作为老首都电影院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可获赠纪念品一份。(前五位报名者) 

  报名方式:发邮件至影院邮箱,留下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影院将电话或邮件通知。报名邮箱:yingyuan@sddyy.cn 

  首都电影院3月28日出生的观众,在店庆月活动期间的任何一天,可凭身份证获得免费观影机会一次。(每人仅限一次机会) 

  3月2日---8日“店庆月----妇女节活动周” 

  女性观众购票可享受零售正价五价优惠(同场次每人限购五折优惠票一张,此优惠不与其它各类优惠同时享用)。

  3月9日---4月5日“首都电影院文化形象现场回顾展” 

  现场展示拥有70年发展历程的首都电影院的旧貌新颜、精彩活动照片,让您观赏电影的同时了解电影企业文化。 

  3月9日---15日“店庆月---3.15活动周” 

  每天前100名提写意见的观众可获得当日一次半价观影机会,意见被采纳者将有礼品赠送。(每人仅限提写一次)  

  3月16---20日“光影流年----首都电影院经典影片回顾展” 

  那些曾经在首都电影院上映的经典影片是中国电影发展史上的闪烁的星光,更象一首熟悉的老情歌,您是否流连?  

  3月20日---26日“店庆月---王家卫精彩影片回顾

  影院在王家卫新片上映前将展映他的经典影片,喜爱王家卫的影迷,来首都电影院过一把瘾吧。 

  3月23日---4月2日“店庆月--影迷答谢暨会员推广周”

  此期间面向所有零售观众全天半价观影,办理会员卡免收工本费。 

  另外,影院在店庆月期间将推出不同特色的优惠套餐,请观众品尝,并在影迷岛门外树立起一面生日祝福墙,所有影迷都可现场签名、表达祝福,并可领取礼品一份。快快参与进来,表达您对电影的热爱吧! 

  注:VIP厅、3D影片均不参与以上活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首都华融影院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