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偕好友开摄影展 谈《孔子》拒绝透露对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0:41  新浪娱乐
周润发偕好友开摄影展谈《孔子》拒绝透露对白

发哥与友人合办黑白摄影展,当中包括他的41幅作品。

周润发偕好友开摄影展谈《孔子》拒绝透露对白

发哥和黄贵权医生(左)的作品将于后天开始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展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将于3月9日和友人在香港合办黑白摄影展,他将只展出2000年后的41幅作品。他无奈表示八、九十年代影视皆忙,忙着赚钱而错过为这两个黄金年代留影。

  摄影发烧友周润发与好友黄贵权医生,筹备了半年的摄影展名为《香港印象》,发哥将会展出2000年后的41幅作品,而黄医生的75幅则重现1966至1975年的香港,展品将于本月9日至19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展出,不过开幕当日发哥可能因为要到日本宣传《龙珠》而缺席,但他承诺会赶回香港出席闭幕式。

  发哥谈到摄影即开心得手舞足蹈:“黑白很有味道,很有六十年代的特色,放一百年都没有问题,就像陈年果皮一样,有一阵香味。”“展品中欠缺了八、九十年代的香港写照?”“那段时间是我电视和电影最忙的时候,我跟医生都忙着挣钱嘛!这个时期真空也好,或者找其他艺人的作品填补这个空白!”

  发哥透露黄医生的作品多与社会形态有关,具有历史性,而他的则是生活照。另外,发哥又接纳黄医生的建议,将亲友送赠的花篮钱变为捐款,捐助受地震影响的灾民。

  此外,他透露电影《孔子》的合约谈得差不多了,只待周太陈荟莲动笔,随即于本月底到北京准备,提到剧本,发哥笑说:“讲对白都讲不来呀!”拒绝透露内容。(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