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汉良恶搞粉丝 马天宇将主演《黛玉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4:40  华商晨报

  一位帅得资深,一位帅得阳光,昨天,杭州出现了许久不见的太阳,也难得地迎来了两位帅哥。快报的全明星周末从昨天开始,打头阵的就是主演《夜玫瑰》的钟汉良和马天宇。

  马天宇带着一脸比阳光还灿烂的笑容到来,红色开衫、深蓝色牛仔裤加板鞋,挨个跟大家打招呼问好,不忘请经纪人给没地方坐的人搬椅子。坐在谢晋的高徒、导演胡玥身边,马天宇双手交叉,笑得灿烂而腼腆。他说外人觉得他阳光,但他其实骨子里喜欢宁静,喜欢思考,“如果是在选秀前,被你们这么多人围着,我估计一句话都说不出。”

  胡玥显然很喜欢这个小伙子:“之前并不知道他是选秀出来的,只是在合作过程中看到了他的稳重、刻苦、有悟性、勤奋……”马天宇在旁哧哧笑着,双手合十,连称不敢,脸上依然带着一种羞涩,像被老师表扬的小孩子一般。

  寒暄间钟汉良也到了,于是热线开始开放。

  马天宇的粉丝很多,全国各地的都打电话来了:杭州、宁波、上海、江苏……甚至有河南、广东的。他们多是嘱咐马天宇要多保重身体,不要再减肥了等等,面对粉丝关爱,马天宇连称“好的”。相比马天宇这个娱乐圈“新兵”,钟汉良就老到多了。第一个跟他连线的成都姑娘问他什么时候来成都看看,钟汉良竟然一本正经地回答:“好啊,下午就去。”“到那里打你电话。”对方肯定以为打错了电话,竟然直接挂掉了。再看钟汉良,脸上有点坏笑。看得边上的马天宇咋舌:“你没睡醒吧?”

  没想到钟汉良“恶搞”自己还不过瘾,还“恶搞”别人,本来是马天宇的一位河南粉丝,他却把电话抢了过去:“啊,你河南的?挺好……什么时候拍这个《黛玉传》?在准备啦,大制作嘛……让我吃好睡好啊?你也吃好睡好……”对方竟然没有听出来,只可怜了身旁的马天宇,带着一脸不忍,看着资深帅哥钟汉良在那调笑。

  【心理测试】

  题目

  1.最喜欢的动物?(要说出脑中的第一反应)

  2.第二喜欢的动物?

  3.最喜欢的食物?

  解读

  1.最喜欢的动物代表你希望自己具有那种动物的品性。

  2.第二喜欢的动物,代表了你希望另一半具有的品格。

  3.第三个问题的答案代表你对sex的要求。

  答题反应

  钟汉良的答案分别是马、狗、寿司。知道答案的心理含义后,钟汉良怪笑不已,就是不开口。

  马天宇选的则分别是狗、虎和青菜。他老实地说:“狗还真的比较像我,不过虎这个我觉得不准,我不喜欢那种比较霸气的女孩子。”

  【快报提问】

  钟汉良心仪的对象:贤淑与野蛮共存

  快报:为什么会拍《夜玫瑰》?

  钟汉良:嗯……(沉默了10秒钟,身边的马天宇再次调侃他没睡醒),其实就因为我很想成为这个角色,我每拿到一个剧本的时候,就会想像,我成为这个人会怎么样。这次这个不错啊,有点幽默,又可以谈情说爱。

  快报:是你心仪的那种爱情吗?

  钟汉良:也不是,其实最好是贤淑和野蛮刺激共存。

  快报:出道十多年,没想到成家吗?刘德华最近都松口说要结婚了。

  钟汉良:啊,你什么意思,刘德华……我小时候就看他片子长大的好不好,哈哈……其实真的没想过,也不会刻意去追,顺其自然吧。

  他的爱好:收集登机牌

  很早就开始收集了,也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就是觉得一年去这么多地方,一张小小的登机牌,扔掉了也蛮可惜,不如收集起来,现在收集很多了,都不止几百张,现在我还会把它们排列组合,拼成各种图案,都放在我抽屉里。

  马天宇接下来干什么?拍《黛玉传》

  快报:《夜玫瑰》是你第一次演戏?

  马天宇:算是真正意义上第一部戏,其实之前在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还演过一个药童,其实是个群众演员,呵呵。当时我朋友说我学校(北京电影学院)旁边有个戏在拍,让我去试试,我就去演了那个药童。

  快报:这次演了爱情戏,你对自己的爱情怎么看?

  马天宇:到现在我还没谈过恋爱呢……其实之前我想过结婚,因为我爷爷想看到我结婚,不过后来我还没来得及,我爷爷就不在了,现在我也就没有了这种责任。我觉得这种事情跟钟汉良说的一样,都是顺其自然吧,如果真的知道自己要什么,那就不用去谈恋爱了。

  快报:快毕业了吧?毕业论文写的是什么?

  马天宇:今年6月份就毕业了,论文也弄好了,写的是演员的自我修养以及角色分析。新计划就是马上要去拍那个电视剧《黛玉传》,一直再拖,拖到现在,导演也不是徐静蕾了,我也不知道是谁。这次我终于能完成心愿了,倒不是对《红楼梦》还有贾宝玉有特殊的情结,而是我为了这部戏推掉了好多戏。

  他的爱好:摄影

  我出门就会带着一台单反,当然和你们摄影记者的机器没法比了,出去后见到自己喜欢的有意思的就会拍,然后回来就会放在博客上,配上些文字,我还挺勤劳的,哈哈。

  记者 冯泽 见习记者 侯亚媚 摄影 时鹏

  来源:都市快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天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