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童星史磊:“陈凯歌说我以后会当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20:17  今日早报

  □王金帅

  早报讯 “你就是《无极》里抢馒头的小男孩吧?”昨天,儿童电影《乌龟也上网》在杭州临安开机。现场,记者从几十个小演员中一眼就认出了一张熟悉的脸。

  白皙的皮肤,一口的京片子,一双贼贼的眼睛,他就是《无极》里扮演“小无欢”的童星史磊。“我演过很多明星的小时候,不过最喜欢演的就是小无欢,因为穿那个盔甲太好玩了。”史磊一说起拍戏,立马眉飞色舞起来,“陈凯歌导演对我很好,吊威亚的时候只有他心疼我,亲自给我腿上绑木块,他说我以后能当明星。”

  再过几天,杭州的观众们可以在屏幕上看到史磊演的另一个角色——张纪中版《鹿鼎记》中的小康熙。“我觉得张纪中导演挑中我是因为我好玩,而且我从来不怕黄晓明他们这些大明星,我有一颗平常心。”史磊眯着眼睛,露出招牌笑容。

  除了史磊,《乌龟也上网》的另一位小主人公是张纪中版《鹿鼎记》里的“小小宝”王成阳。

  据悉,《乌龟也上网》的主要拍摄地点在杭州天目外国语学校,为期20天。影片讲述了一只会上网的乌龟和小朋友们之间的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龟也上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