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片拍出感情 乌龟也上网导演打算在临安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20:19  临安新闻网

  日前,在我市拍摄的儿童电影《乌龟也上网》正式封镜。该剧导演郦虹及该剧主要演员在拍摄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早就听说过临安,知道临安是个山清水秀、特别美丽的地方,是个原生态的城市,所以一直很向往,希望可以亲自领略临安的美丽风光。在拍摄该剧之前,我们也去过浙江其他不少的城市,挑选拍摄地点,最终还是临安吸引了我们。在这里拍摄的半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临安山水的灵气,相信《乌龟也上网》这部在临安拍摄的电影会比我之前拍摄的任何一本片子都会上一个台阶。”郦虹导演笑着告诉记者,她回去后打算在临安买下房子,扎根临安。

  该剧主要演员之一,曾扮演过《闪闪的红星》春芽子一角的刘继忠也告诉记者,来临拍摄的第二天,他便立即与爱人通了电话,计划着等影片拍摄结束后,能够带着爱人一起来临度假。“这次在临安拍摄,虽然我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但临安秀美的山水给我留下了极好的印象,我希望下次可以陪着爱人好好游玩一次。”

  链接:

  郦虹,著名儿童电影导演,中国儿童电影学会副会长、广东省电影家协会理事、中国导演协会会员、珠江电影公司导演。作品有儿童单本剧《嘟嘟的故事》获“飞天奖”、“金星奖”、“中央电视台优秀节目奖”,儿童故事片《TV小子》获“童牛奖”、“中国人口文化奖”、“五个一工程奖”并入围2001年开罗国际儿童电影节参赛影片,儿童故事片《我们手拉手》获第十一届华表奖最佳儿童片奖、第24届金鸡奖最佳儿童片提名、五个一工程奖,儿童故事片《这个假期特别长》入围第二十八届柏林国际儿童电影节正式参赛影片。她曾与张艺谋合作,担任《一个都不能少》和《我的父亲母亲》的副导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龟也上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