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龟也上网》:不可思议的儿童魔幻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20:23  新浪娱乐
《乌龟也上网》:不可思议的儿童魔幻世界(图)

《乌龟也上网》海报

  儿童魔幻真人动画影片《乌龟也上网》,由张之路“非常可笑”系列中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会上网的神奇乌龟机缘巧合遇上顽皮小子,一场奇趣可爱又充满幻想的历险就此展开。当所有的孩子和大人都为《机器猫:大雄的恐龙》、《黄金罗盘》、《纳尼亚传奇》、《闪电狗》等儿童题材的奇幻电影痴迷不已的时候,《乌龟也上网》的横空出世,向全世界宣告中国也有了世界级的儿童魔幻电影大片。

  《乌龟也上网》由曾获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著名童星王成阳领衔主演,与他在《鹿鼎记》中配合默契的“小康熙”史磊再次与王成阳演起了对手戏。除了颇受小朋友喜爱的鬼灵精怪的小主演们之外,“大朋友”也能从《乌龟也上网》中找到熟悉的面孔:80后孩子们的一代偶像——苗苗老师也在《乌龟也上网》中担纲主角,而在中国曾经最优秀的儿童片之一《闪闪的红星》当中春伢子的扮演者刘继忠也将在该片中客串。《乌龟也上网》由著名儿童电影导演郦虹执导,郦虹导演曾为张艺谋担任过《一个都不能少》、《我的父亲母亲》等著名影片的副导演,更凭借《嘟嘟的故事》、《 TV 小子》、《我们手拉手》、《这个假期特别长》等优秀儿童影视作品连获多项国内外大奖,主导起儿童魔幻题材的《乌龟也上网》自然也有着强大的品质保障。曾创作《霹雳贝贝》等著名儿童文学及电影作品的作家张之路,此次对《乌龟也上网》的电影改编亦是得心应手当仁不让。除奢华的编、导、演阵容之外,影片由国内顶尖视效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真人与动画完美融合的炫目特效,将国产儿童电影和动画制作的最高技术实力表露无遗,更为影片的魔幻要素提供超多看点。

  影片讲述小学生王府井因缘际会得到了一只宠物——“神奇佳佳龟”,它非但跑得快、能说话、会上网,更能用超能力助人实现梦寐以求的愿望。原本憨厚老实的王府井被佳佳龟的超能力所深深吸引,鬼马搞怪的念头层出不穷,甚至渐渐开始顽皮地用佳佳龟的“魔法”来“欺负”同学。与此同时,坏人无意间听去了佳佳龟的“魔法口诀”,更设局骗走了佳佳龟。为了不让坏人利用佳佳龟的魔法作恶,王府井和朋友们们开始了一场追回佳佳龟的冒险。一次次的经历与教训之后,王府井仿佛渐渐懂得了一些或许可称之为“真谛”的东西……影片主题鲜明而细腻,滑稽中显幽默,惊险中更见真挚情感,动人之余给人以温馨、质朴,令人感悟;而曲折、荒诞、幽默的创作风格,诙谐、夸张、奇幻的故事情节,惊人炫目的真人动画特技效果,更将观众带入不可思议的魔幻境界,独领儿童魔幻电影之时尚领域。

  当年张之路的《霹雳贝贝》曾刮起儿童片飓风,令整整一代青少年心驰神往,成为众多70后、80后的美好回忆。而此次《乌龟也上网》的出现,既有独树一帜返璞归真的国产儿童电影传统,又具备国外著名儿童动画电影的先进技术和精彩看点,贴合时代,极富观赏性与娱乐性,是近年来国产儿童电影中难得的上佳之作,更是令国产儿童片在世界扬眉吐气的重量级巨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龟也上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