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唱歌向越南童星取经苦练越南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4: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章家瑞执导的电影《红河》集结了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等主演,将于4月中旬上映。昨天,张静初接受采访时称,为了演绎美丽的越南智障少女阿桃,她苦练了一个月的音乐,在片中模仿了童声版《红河鱼》的歌声。

  《红河》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越边境的爱情故事。张静初说:“根据剧本的要求,我扮演的阿桃要用童声唱歌。为了寻找一首合适的歌曲,章家瑞导演和配乐专门去越南淘碟,最后选中了童声版《红河鱼》。在购买版权的过程中,导演发现这首歌是一名越南女童星唱的,于是想找她出演童年阿桃。可惜童星如今已经十多岁了,和七八岁的样子不符,只好放弃。”

  张静初说,为此导演觉得很遗憾,唯一能弥补这种遗憾的只有让张静初再现这首童星版《红河鱼》。于是,张静初一闲下来就学唱《红河鱼》,经过一个月的苦练,终于“偷师”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静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