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签约好莱坞与李安吴宇森成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5:01  都市快报

  昨日(3月8日),导演王家卫同好莱坞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CAA签约,成为该公司旗下继李安、吴宇森、宁浩之后的又一位华人导演。

  多年来,王家卫一直备受好莱坞瞩目,不少经纪公司想争取他加入好莱坞阵营,不过王家卫却一直没有松口。话虽如此,对于好莱坞市场的开拓他却从来没有停止过,除了执导诸多国际知名品牌广告外,他也积极试刀西片,比如《蓝莓之夜》。

  积累了足够的经验之后,王家卫终于答应CAA的邀请,签下他在好莱坞的经纪约。CAA旗下尽是呼风唤雨的大牌演员及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阿尔·帕西诺、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梅丽尔·斯特里普、妮可·基德曼、朱莉亚·罗伯茨、凯特·温丝莱特……这些大牌都能被优先起用,只要王家卫够勤奋,好莱坞的日子应该一片光明。

  刚刚签约,就有不少工作。王家卫透露,在CAA的安排下,他将首先为“福克斯探照灯公司”(今年奥斯卡大赢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就是其杰作)监制3部英语动作片。记者 冯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家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