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剧组进驻上海 大腕全住平民旅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45  东方网

  “中国电影圈的老大——韩三平同志,也只住400的房间!”据可靠消息,《建国大业》剧组工作人员及主创人员已经全部入驻上海,将在上海工作到4月初。

  “预算不高”:韩三平也住“便宜店”

  东方网记者今天从《建国大业》剧组相关人员处了解到,截至今日中午,该剧组大队人马已悄然乘坐汽车抵沪,低调入住上海徐汇区某准四星级旅店,并未通知相关媒体“迎驾”。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除了一小部分演员将开往上海胜强和车敦影视城,“多数人都在这家旅馆”。他表示“老大韩三平也只住400的房间”,但同时也承认“大腕太多,不可能都住一起”。

  记者就该工作人员提供的旅店信息查询,发现该旅店虽号称准四星级,但根据其在网上提供的订房信息,最便宜的“特惠房”不过200多元,最贵的“商务房”标价488元。

  对于记者“献礼片剧组缘何选择如此平民化消费的旅店”的疑问,该工作人员表示:“艰苦朴素吧,据说这个片子预算不多,现金只有几千万。”“所以演员酬劳也不高?”“那就不知道了。”

  此前有报道称,继在两会上提出“明星代言无过”的言论后,著名导演冯小刚在5日进行的分组讨论上炮轰一窝蜂拍摄国庆献礼片其实是“浪费纳税人的钱”。东方网记者就此采访了《建国大业》剧组相关工作人员,后者表示,炮轰献礼片“可能是在自我炒作吧”,虽然说法有可取之处,但“他自己还在这里(《建国大业》里)扮杜月笙呢。”

  冯小刚在5日进行的关于文化电影市场的讨论中此前表示“拍电影的要把电影拍得有人看”,怕“在经济十分紧张的时候花国家的钱、纳税人的钱去拍一大堆形式大于内容的所谓主旋律电影”。东方网记者唐漪薇3月7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国大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