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逸影城看电影送健康 妇女节观众得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21:40  新浪娱乐
北京金逸影城看电影送健康妇女节观众得实惠

热心观众得到免费体检卡

北京金逸影城看电影送健康妇女节观众得实惠

热心观众贴“粉红丝带”支持活动

  2009年3月8日,由北京金逸国际影城主办,京城权威体检机构北京民众体检中心以及中华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中心协办的公益主题活动,“关爱女性乳腺健康  征集千枚粉红丝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共有800余名观众免费获得了由北京民众体检中心提供的“280元全身体检卡”。

  当天,不少情侣观众一起把象征关爱乳房的“粉红丝带”贴在活动墙上,表达对于关爱乳房活动的支持。据前来观影的白小姐讲:“3.8节商场各种打折活动很多,但像金逸这种免费“送健康”关爱女性的活动感觉很惊喜和实惠,现在工作压力大,是该多注意身体了。”

  “粉红丝带”是一场关爱乳房的运动,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一种追求,她已经成为了一种爱心和时尚,她正在世界各地迅速升温,越来越多的媒体、政要、名人、明星正在参与进来,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更是一次爱心传递的延续。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

  地铁直达:海淀黄庄北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0号线至海淀黄庄站A2出口。

  如果您开车来:家乐福南门对面,海淀医院北面。凭当日电影票根可免费停车2.5小时

  如果您坐车来:运通105、运通205、运通106、320、332、355、365、717、731、732、681、699、697、801、814特4、特6等公交车

  观影语音专线82486800  82486806(总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