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陵》本月青海开机 传孙红雷拒与林志玲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6:57  红网
《刺陵》本月青海开机传孙红雷拒与林志玲合作
孙红雷对林志玲说不?

  本报综合报道 林志玲演出的电影《赤壁》票房红火,她又将与周杰伦合作新片《刺陵》,努力打破花瓶形象。但近日有消息称,《刺陵》导演朱延平力邀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加入阵容,孙红雷毫不留情地以“不跟花瓶对戏”拒绝与林志玲同台演出。

  据报道,《刺陵》将于本月24日在青海开镜,导演朱延平正在努力寻觅片中其它配角人选。8日下午3点左右,在北京国际饭店,有人目击朱延平约了实力派演员孙红雷见面。目击者透露,朱延平热情邀请孙红雷出演《刺陵》,两人原本相谈甚欢,但当孙红雷得知女主角是林志玲时,直说:“不跟林志玲这种‘花瓶’演对手戏。”朱延平礼貌地向孙红雷表示:“谢谢,再联络。”当孙红雷走后,朱延平当场直斥:“什么东西,跩个屁!”

  接受采访时,朱延平表示当日确实与孙红雷在北京国际饭店喝下午茶,邀请对方演出。但对于“孙红雷指林志玲为花瓶”,他先是惊讶谈话内容被“偷听”,接着说:“孙红雷是要演《孔子》,没档期。连梁朝伟都愿意和林志玲演戏了,孙红雷没跩成那样吧!”当媒体询问是想找孙红雷演什么角色时,朱延平又推翻先前说的“邀请对方演出”,改成“只是约朋友喝喝茶,没有要他演什么啦!”

  而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称,林志玲年前在时尚派对上遇过孙红雷,当时孙红雷还热情地表示期待两人能有合作机会,所以对此不会予以响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红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