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拒绝与林志玲搭戏 嫌其是“花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41  华龙网-重庆晚报
孙红雷拒绝与林志玲搭戏嫌其是“花瓶”(图)

林志玲

  林志玲演出电影《赤壁》后,又将与天王周杰伦合作新片《刺陵》。虽然她努力打破花瓶形象,但传出《刺陵》导演朱延平上月初力邀大陆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加入阵容,孙红雷毫不留情以“不跟花瓶对戏”拒绝与林志玲同台演出。

  近日,有圈内人曝料,目击朱延平约见内地大腕演员孙红雷,目击者恰巧坐在他们隔壁桌,听见朱热情邀请孙演出,当孙得知女主角是林志玲时,直接说:“不跟林志玲这种‘花瓶’演对手戏。”

  林志玲的经纪人阎柔怡表示,孙红雷曾表示期待两人有合作机会,所以对此消息不予回应。    王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红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