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大赞范逸臣演技 黄子佼自信执导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10日台湾消息,电影《爱到底》台湾上映首周票房超过6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40万),名列排行榜第五。有影评人不满黄子佼执导的该片第4部分《第六号浏海》。对此黄子佼(佼佼)表示:“我知道我不可能讨好所有人,尤其是影评人。”

  佼佼挨轰坚持风格

  《爱到底》由九把刀、方文山、陈奕先、黄子佼合力拍摄4段爱情故事,集合范逸臣、赖雅妍、蓝正龙等众多明星演出,有影评人称第1段《三声有幸》勉强过关、第2段《华山?24》剧情老套、第3段《幸运》没剧情又冗长,最后1段是考验大家的容忍极限。

  对批评,黄子佼说:“我拍片就希望有我的风格,是要逗大家开心。”而吴宗宪9日也力挺黄子佼称:“第4段故事结构不错,可惜结尾结束太快。”同时,他也表示最喜欢范逸臣的表演,对阮经天和曾恺玹吻戏,则说:“这段故事只有画面,没内容,看了一头雾水。”(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爱到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