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记影片《铁人》将上映 刘烨进沙漠成“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23  竞报
传记影片《铁人》将上映刘烨进沙漠成“铁人”
刘烨走进沙漠

  竞报讯(记者张暄)由尹力导演,刘烨、黄渤主演的传记影片《铁人》即将与观众见面。电影力求真实再现两代石油工人的创业历程,而为了还原最真实的场景,电影移师塔克拉玛干沙漠中的油田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拍摄。

  《铁人》讲述的是老一代石油工人王进喜的故事,刘烨在片中饰演的是新时代的石油工人刘思。刘烨笑着说,在拍摄《铁人》之前,他从没到过新疆,也从没进过沙漠:“进去之后才知道,那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漫漫黄沙,跟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我认识的一个石油工人已经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工作21年了,当时我挺感动,石油工人们不愧是真正的硬汉。”

  此外,刘烨还笑称相较刚进沙漠时的细皮嫩肉,如今的自己,不需化妆也能十分逼真地出演石油工人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铁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