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得奖片《贫民富翁》3月26日内地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2:58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正式确定于3月26日公映,目前,片方仍在积极联络该片导演丹尼·鲍尔来华宣传影片。

  片中,扮演少年舍利姆的伊斯梅尔和扮演少年拉提卡的鲁宾娜都是来自印度贫民窟的孩子,两人继获赠孟买政府送出的公寓房后,又收到了宝莱坞方面的邀约,将在印度电影《预见未来的人》中出演重要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