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将重拍《大话西游》 还是爱情+穿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3:01  都市快报
刘镇伟将重拍《大话西游》还是爱情+穿越(图)
导演刘镇伟

  记者 冯泽

  刘镇伟又要“大话西游”了?昨日有消息传出,《机器侠》之后,他将迅速开拍自己的新作品,名字同十几年前的《大话西游》第一部谐音且仅差一字:《越光宝盒》。

  虽然现在《大话西游》已经成为不可复制的经典,不过在刘镇伟心中,那两部经典却一直留有遗憾,他曾在多个场合表示过,限于当时的特技条件,《大话西游》其实颇为“偷工减料”。而“唐僧”罗家英也在上个月爆料称刘镇伟已经对他发出邀请,要出演的正是《大话西游》重拍版。

  据说这部《越光宝盒》正是罗家英口中的“《大话西游》重拍版”,不过不是简单的重拍,而是从《大话西游》中提取概念重新编写故事。这个概念就是时空穿梭。同《大话西游》中有“月光宝盒”一样,这部影片中也有一个穿梭时空的工具,从而引发一系列的故事。据说,刘镇伟钟情的仍然是一个爱情故事,而且他还会借鉴时下流行的穿越元素。

  对此,刘镇伟方面不愿回应,称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机器侠》的后期工作,而投资方之一博纳文化则默认了此事,不过表示在事情最终敲定之前,他们都不会对外具体发布消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镇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