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再续《大话西游》年内开机 周星驰无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7:38  新京报
刘镇伟再续《大话西游》年内开机周星驰无缘
刘镇伟将执导《大话西游》续集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记者获悉,国内四家电影公司日前正在积极筹备电影《大话西游》的续集,不但由刘镇伟再次担任编导,还力邀原班人马出演,不过已经专注做导演的周星驰则不会加盟。

  将《大话西游》再度搬上大银幕,也是广大影迷非常期待的。记者获悉,珠江电影制片厂、北京博纳文化、小马奔腾、太合四家国内电影公司对于该项目的筹备工作已经展开了很长一段时间,影片计划于年内开拍。

  《大话西游》姊妹篇《越光宝盒》将继续“无厘头”风格路线,而且在剧情上与《大话西游》有一定的关联。在主创方面,除了刘镇伟将继续担任编剧和导演外,片方也有意邀请原班人马加盟,目前罗家英、朱茵等演员都在接洽之中。专注导演工作的星爷则肯定不会出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