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嫌林志玲太“花瓶”?双方当事人皆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10  天天新报

  

孙红雷嫌林志玲太“花瓶”?双方当事人皆否认

                               孙红雷

  孙红雷嘲笑林志玲是“花瓶”,不屑与之拍戏?昨天有报道称,台湾知名导演朱延平在邀请孙红雷出演自己新片《刺陵》时,孙红雷表示“不跟花瓶对戏”。孙红雷经纪人昨天否认了这种说法。

  孙红雷“嫌弃”林志玲?

  影片《刺陵》将于24日在青海的中卫开镜。目前,朱延平正在大陆做前期工作。有知情人日前爆料,2月8日下午3点左右,朱延平在北京国际饭店约孙红雷一起吃饭,而其恰巧坐在他们隔壁桌。起初两人相谈甚欢,朱延平热情邀请孙红雷出演,但当孙得知女主角是林志玲时,直说:“不跟林志玲这种‘花瓶’演对手戏。”爆料人称,朱延平似乎对孙红雷这番话很不高兴。他先是礼貌地向孙红雷表示:“谢谢,再联络。”但当孙走后,朱延平就忍不住当场直斥:“什么东西!拽什么!”

  双方当事人皆否认

  对于这番报道,两位当事男主角都予以否认。朱延平承认确有和孙红雷一起喝下午茶,并邀请对方出演。但听到孙红雷指林志玲为“花瓶”的说法时,他直言:“太扯了。孙红雷是要演《孔子》没档期。”而孙红雷经纪事务负责人昨天接受采访也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孙红雷没有接《刺陵》是因为档期问题,并不是对林志玲有意见。

  林志玲对于这次“传闻”则显得非常大度。据其经纪人透露,林志玲春节前还在大陆某时尚派对上遇到过孙红雷,当时孙红雷还热情地表示期待两人能有合作机会,所以对空穴来风的消息不会予以响应。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红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