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河北易县取景 村民捣乱剧组报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35  新浪娱乐
《花木兰》河北易县取景村民捣乱剧组报警(图)

赵薇和陈坤也遭扰乱了档期,剧组正为二人度期烦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楚成执导的电影《花木兰》日前于河北易县取景时遇上当地村民捣乱,有人每次开机都会站在摄影机前阻挡,令剧组被迫停工两天,损失数十万元,剧组最后不得不向公安以及有关方面求助。

  马楚成率《花木兰》大队日前于易县开工,拍摄花木兰代父从军戏份时,遭当地一些村民前来捣乱,每见导演开机,他们便走到摄影机前遮挡镜头,或者在拍摄期间,坐在镜头拍摄到的地方聊天,令剧组及演员大感无奈,最后更被迫停工两日。

  据知,村民阻止拍摄的原因,是因多年前曾有电影剧组在当地取景并雇用了当地人,但电影公司最后竟拖欠薪金离去,令一些村民气愤难平,至今仍耿耿于怀,对所有拍戏剧组都很不满,要用种种方法阻止拍摄。

  新浪娱乐就此事致电身在易县的马楚成,他承认日前确有人前来干扰拍摄,并无奈地说:“他很‘专业’,一开机先走过来遮住镜头,真的很无奈,之后被迫停两日工,要找公安、旅游局帮忙,才勉强可以复工。”

  停工两日,保守估计,剧组要损失数十万元,再加上陈坤与赵薇的档期,本身已密密麻麻,停工两日,令他们的档期更加紧迫。房祖名、胡军稍后也将加入《花》片剧组,房祖名会饰演赵薇青梅竹马的的好朋友,胡军则演大反派匈奴皇帝。(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