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什-哈奈特有望出演《雷神》大恶棍洛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41  新浪娱乐
乔什-哈奈特 乔什-哈奈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乔什-哈奈特有望在漫画改编电影《雷神》中扮演大反派洛基一角。

  《雷神》预热 乔什-哈奈特有望出演

  由肯尼斯-布拉纳执导的漫画改编大片《雷神》(Thor),近日被正式提上拍摄日程,演员的物色工作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好莱坞青年实力派演员乔什-哈奈特将有望出演片中的大反派洛基(Loki)。乔什-哈奈特曾以八年前的《珍珠港》急速窜红。

  《雷神》根据神奇漫画的作品改编而来,在北欧神话中,雷神托尔是众神中怪力最强大的神,巨大的铁槌是他的看家武器。雷神同时也是丰饶之神,主管着人类所必须经历的婚丧嫁娶等各种仪式,托尔最终和大蛇尤蒙冈多同归于尽。洛基(Loki)是雷神的兄弟,是火与恶之神,一直被视为宇宙中恶势力的代表。洛基的行为最初是善恶各半,但最后渐逐渐成了有意为恶,沦为众神中的叛徒,在整个故事中,他始终都是雷神的对立面。乔什-哈奈特在之前的作品中扮演的反派角色并不多,此次出演一个恶棍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

  乔什-哈奈特在《珍珠港》后有望再演商业大片

  乔什-哈奈特凭《珍珠港》中的万人迷丹尼一角,迅速从混迹青春恐怖片的小明星变成了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接连主演了《幸运数字克雷文》、《谜情公寓》、《三十厄夜》和《黑色大丽花》等片,逐渐从偶像派变成了演技派,此番主演《雷神》将是他继《珍珠港》之后接演的又一部商业大片。肯尼斯-布拉纳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实力派演员兼导演,曾以《亨利五世》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提名,最近几年除了执导惊悚片《足迹》之外,还在《哈利-波特》、《行动目标希特勒》里客串了主要角色。《雷神》是他执导的第14部电影。惊奇漫画的乔-奎萨达对肯尼斯-布拉纳非常满意:“他的作品最在意的东西往往不在动作、服装和特效上,而在于刻画人物的内心,因此《雷神》并不会变成一部粗糙的娱乐片。”

  目前,《雷神》的剧本和幕后班底仍在酝酿之中,预计2011年上映。老饕/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