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担任《七龙珠》监制 周润发出演武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1:49  京华时报

  上映时间:3月14日监制:周星驰主演:贾斯汀·查特文、詹姆斯·马斯特斯、杰米·张、艾美·罗萨姆、周润发

  剧情:传说中,地球上散落着七颗龙珠。如果将它们收集起来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人们为了得到它而不断你争我夺。在地球的一个角落,武昆遵从祖父的遗训,期待与伟大的武天会合后,一起寻找七龙珠。野心勃勃的比克也加入了抢夺七龙珠的争战,然而武昆却不知自己肩负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在这段充满惊险的路程中,神秘的七龙珠也开始召唤他的主人,从而展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看点1:改编自日本漫画大师鸟山明的经典作品《七龙珠》。该漫画在全球累计销售一亿八千万套,是目前全球漫画销售纪录的保持者,并改编成电视卡通在全球60多个国家上映。剧场版卡通电影也推出过近10部,上亿“七龙珠迷”遍布全球。

  看点2:《七龙珠》由亚洲知名电影人周星驰担任监制。他说,这是他从小看到大的漫画,这套漫画有创意也有中国元素,很出色。对于周润发出演武天,黄毅瑜导演说:漫画里的武天是个古灵精怪、不按牌理出牌的长者。他绝对不是你们心中那种会给予睿智建议的大师。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献唱主题曲,她拥有龙珠动画全套DVD,是鸟山明的狂热粉丝。歌词呼应故事内容,以摇滚的方式呈现。漫画家鸟山明为滨崎步画的漫画形象将印在CD的盘面上。

  看点3:贯穿于整个《七龙珠》漫画的核心,就是战斗。其中最重要的是全方位展现每场战斗,这包括能量“气”的呈现。它的终极表现就是武昆的“龟波气功”。影片采用“第一镜”器材,由著名的Iconix公司提供。第一镜的体积非常小,能被安装在演员的拳头上,让观众仿佛感受到演员拳头的猛击。

  (曾家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