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孙红雷拒与林志玲搭戏 只因其是“花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8:47  新浪娱乐
传孙红雷拒与林志玲搭戏只因其是“花瓶”(图)

孙红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近日将与周杰伦合作新片《刺陵》,虽然她努力打破花瓶形象,但日前却传出,《刺陵》导演朱延平邀请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加入时,竟遭到后者拒绝,理由是“不跟花瓶对戏”。

  影片《刺陵》将于3月24日在青海开机。有媒体报道,朱延平在北京约见实力演员孙红雷,邀请他参演,两人原本相谈甚欢。但当孙红雷得知女主角是林志玲时,直接说:“不跟林志玲这种‘花瓶’演对手戏。”朱延平力挺林志玲,礼貌地向孙红雷说:“谢谢,再联络。”孙走后,朱延平忍不住当场直斥:“什么东西,跩个屁!”

  对于此事,朱延平承认确实与孙红雷喝过下午茶,不过当听到孙红雷“嫌弃”林志玲是花瓶时,他先是惊讶谈话内容被“偷听”,接着说:“连梁朝伟都愿意和林志玲演戏,孙红雷没跩成那样吧!”

  之后,有记者又拨通孙红雷的手机,不过接电话的是其经纪人王先生。王承认之前朱延平的确是想邀孙红雷演出,“不过时间上不行”。对于孙红雷不满林志玲是花瓶的说法,王先生委婉说:“不会吧!孙红雷和林志玲见过好几次,挺欣赏她的。”

  记者也联系上林志玲的经纪人阎柔怡,她说,林志玲今年春节在一个时尚派对上遇过孙红雷,当时孙红雷还热情地说,期待两人能有合作机会。(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红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