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章子怡出演《非常完美》成“闺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12  海峡都市报
姚晨章子怡出演《非常完美》成“闺密”(图)

姚晨、章子怡、林心如三“闺密”

  章子怡出道十年的首部时尚喜剧电影《非常完美》,如今正在热拍。而这部投资达5000万元的影片,已经召集了范冰冰、何润东等明星和章子怡同场飙戏。昨日,片方再度公布参演明星阵容,林心如、姚晨、王姬、程前也加盟该剧,而福建籍女星姚晨更成了章子怡的“闺密”。

  据悉,林心如和姚晨将饰演章子怡的两位闺中密友,不过个性完全不同,且笑料百出。林心如在片中将颠覆以往形象,出演一个性感豪放女。

  而姚晨则将演绎一位嫁给金龟婿的全职阔太。两人常常为“好友”章子怡的情感生活当参谋,却因意见相左发生争执。能和诸多大牌女演员同场飙戏,姚晨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她表示此次饰演的“拜金女”虽是她少有触及的角色,却有很大的喜剧表演空间。 (本报记者柳庆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姚晨 非常完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