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4月将映 传李丽珍对张静初动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16  红网-潇湘晨报
《红河》4月将映传李丽珍对张静初动粗(图)

《红河》剧照

  本报记者林树京 北京报道

  由章家瑞执导的影片《红河》将于4月中旬上映。这部文艺片集结了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等明星,阵容看似强大,实际上却是暗流涌动。昨日,记者接获爆料,原定男主角梁家辉,因其妻子不允许他再演激情戏,剧组只好选择张家辉。两位女主角也因争抢戏份闹出不和传闻,李丽珍打骂张静初每次都是“假戏真做”,下手很重。

  《红河》讲述一个中越边境的爱情故事。知情人爆料称,张家辉并非男一号首选,电影开拍前导演章家瑞一心看中梁家辉,因其主演的影片《情人》故事发生地就在越南,为了给《红河》增加艺术砝码,章家瑞在与梁家辉谈合约时,提出影片会像《情人》那样有不少激情戏份,而梁家辉也需延续他在《情人》里白西服、忧郁的眼神、汗淋淋的背部等形象。

  然而开拍时,梁家辉却临阵换成了张家辉。据称,其中一个原因是梁家辉的妻子不同意他再演激情戏,梁家辉权衡再三只能作罢。剧组只好退而求其次找张家辉救急。片中,张家辉将有不少激情戏,其中和李丽珍的一段戏份堪称血脉贲张,而背部全裸入镜堪称其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演出。

  男主角易人,《红河》女主角也不消停。据爆料者称,拍摄期间两位女主角李丽珍与张静初因争戏份斗得如火如荼。李丽珍是当年的金马影后,此次蛰伏4年后复出演越南按摩女,自然对这个角色相当看重。偏偏张静初也十分敬业,《尖峰时刻3》后就没在国际影坛大展拳脚的她,也希望能凭这部中美合拍片继续走国际化道路。两人经常暗自较劲,要求加戏。

  据传两人在片场表面上经常比拼越南话,其实都憋着一股劲儿。此外张静初和李丽珍的对手戏很多,片中演姑姑的李丽珍有大段打骂张静初的戏份,而李丽珍也往往假戏真做,对张静初下手很重。因此张静初对李丽珍颇为不满,觉得对方倚老卖老,是故意借戏对自己动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