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濮存昕道歉胡玫不接受 称其有义务作出公开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04  半岛晨报

  近日,濮存昕称因《孔子》剧本不好而拒演的新闻出现,引起轩然大波。记者了解到,濮存昕所批评的《孔子》剧本系该剧组某工作人员私下推荐给他的原始初稿,导致他发出斥责所谓孔子沾染“武功”与“情爱”的言论,而该稿早已被胡玫导演废弃,直到第25稿才最终定稿。

  至于演员方面,胡玫导演声明从未将濮存昕列入备选名单,也未以任何形式与之接触。据悉,濮存昕已通过该工作人员向胡玫致歉,但胡玫表示:“如果媒体炒作不符合濮存昕本人的原意,则他有义务作出公开澄清。”(冯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