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延平直斥孙红雷拒绝与林志玲搭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54  深圳晚报
朱延平直斥孙红雷拒绝与林志玲搭戏(图)
朱延平
朱延平直斥孙红雷拒绝与林志玲搭戏(图)
传孙红雷拒绝与林志玲同台演出。(资料图)

  本报讯林志玲参演的电影《赤壁》票房抢眼,她又将与周杰伦合拍新片《刺陵》,虽然她努力打破“花瓶”形象,但传出《刺陵》导演朱延平上月初力邀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参演该片,孙红雷毫不留情以“不跟花瓶对戏”拒绝与林志玲同台演出。

  孙红雷凭借在电视剧《潜伏》、电影《梅兰芳》中的表现获得不少好评。据了解,《刺陵》将于本月24日在青海开机,导演朱延平还在努力寻觅片中其他配角人选。有圈内人士向媒体爆料,2月朱延平约了孙红雷在北京国际饭店谈合作,他说,自己听见朱导演热情邀请孙红雷参演《刺陵》,两人原本相谈甚欢,但当孙红雷得知女主角是林志玲时,直说:“不跟林志玲这种‘花瓶’演对手戏。”

  朱延平听到孙红雷讲得如此清楚,当然要力挺林志玲,礼貌地向孙红雷表示:“谢谢,再联络。”当孙红雷走后,朱延平似乎很不高兴,忍不住当场直斥:“什么东西,算个屁!”(汪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延平 孙红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