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汉克斯护犊 捧场儿子新片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54  深圳晚报
汤姆-汉克斯护犊捧场儿子新片首映(图)
汤姆-汉克斯(左)和儿子(右),以及新片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

  本报讯 魔幻喜剧《伟大的巴克·霍华德》美国时间3月10日在纽约首映。该片由汤姆·汉克斯的儿子科林·汉克斯担任主角。汤姆·汉克斯为帮助儿子科林的演艺事业,还友情客串。

  首映礼上,汤姆·汉克斯带儿子亮相,他的儿子英俊挺拔颇有其父风采。老戏骨约翰·马尔科维奇满头银发,精神矍铄地出席。该片早前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据知口碑甚是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汤姆-汉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