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导演幕后照曝光 揭幕香港国际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4:33  新浪娱乐

徐静蕾导演幕后照曝光揭幕香港国际电影节(图) 徐静蕾导演幕后照曝光揭幕香港国际电影节(图) 徐静蕾导演幕后照曝光揭幕香港国际电影节(图)
徐静蕾拍摄现场 徐静蕾回看监视器 徐静蕾与工作人员探讨

徐静蕾导演幕后照曝光揭幕香港国际电影节(图) 徐静蕾导演幕后照曝光揭幕香港国际电影节(图)
徐静蕾在拍摄现场 徐静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组徐静蕾椅坐摄像机前的幕后工作照曝光。片中,徐静蕾一身轻便职业装,长发随意梳起,干练女强人形象十足。后得知,此组照片是其为某茶饮品牌拍摄的电视广告幕后照。

    本月底于香港举办的香港电影节上,由徐静蕾和成龙首次合作主演、尔冬升执导的新片《新宿事件》也是作为此次电影节上的开幕影片备受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