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非常完美》豪放女造型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5:45  新浪娱乐
林心如《非常完美》豪放女造型首曝光(图)

林心如熟女造型

林心如《非常完美》豪放女造型首曝光(图)

林心如冷艳眼神

林心如《非常完美》豪放女造型首曝光(图)

林心如(右)与章子怡(中)颠覆往日形象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非常完美》近日正在北京热拍,林心如参演该片彻底颠覆以往乖乖女形象,成为影片看点之一。

  此次,林心如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苏菲(章子怡饰演)的闺中密友兼经纪人,一向以玉女、乖乖女形象示人的林心如,在《非常完美》中遭遇有史以来最彻底的颠覆演出,饰演一个成熟、性感的豪放女——陆小夕。风格个性与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完全不同,引发不少笑料。利落的短发、夸张的金属耳环、黑色指甲、紧身套装,就连她自己也坦言大为突破:“这个角色太颠覆了,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就连发型也是头一次尝试那么短的短发,当时造型一做好,我自己也吃了一惊。很有挑战,也很有趣。”

  整部戏中,林心如所饰演的陆小夕是一个对感情豪放的女生,周旋于不同国界,不同肤色的男朋友当中,是一个懂得及时享乐的人。短发的形象,更让从来没有留过短发的林心如大赞过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