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期待林青霞复出 可随时为她创作剧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2:16  新浪娱乐
王家卫期待林青霞复出可随时为她创作剧本(图)

王家卫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此前有消息传林青霞将复出参演王家卫电影,关于这个传闻,王家卫在12日做客北师大论坛活动时表示,如果林青霞真的复出,即使手头没有合适的剧本,也可以为对方创作一个。

  近日关于林青霞复出的消息不断,更有传她的复出作将献给王家卫。当记者把问题抛向王家卫时,王家卫则表示拍摄《东邪西毒》时,刚好是林青霞的第100部电影作品,所以当初的合作对双方都很有意义,但现在林青霞是否复出,只能由她自己决定,别人无法多说什么。但王家卫也表示,如果林青霞真的复出,大家都会很期待。随后有记者追问王家卫手头的剧本是否有适合林青霞的角色,王家卫则毫不犹豫回答:“没有我也可以帮她写一个。”

  林青霞告别大银幕已经有15年的时间,如果王家卫真的再次与林美人合作,会怎么对待这15年流过的岁月痕迹呢——而时间,似乎也一直是王家卫电影的某种主题,“你不要把时间当成你的敌人,你要知道就是,人家说你在江湖里面到最后拿到的是什么呢?就是一些片断,你怎么去享受这个时间?每一个阶段做不一样的某一件事情。对于林青霞来说,我相信今天她拍电影的话,她是用另外一个角度做这个事情,肯定跟十年前不一样。十年前可能是为了一个利益,到今天可能是要享受。这个都是我们通过时间去掌握,去学习的东西。”谭争诘/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家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