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花木兰》剧组庆生 房祖名李玖哲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2:30  新浪娱乐
赵薇《花木兰》剧组庆生房祖名李玖哲送祝福

赵薇、房祖名、李玖哲相谈甚欢

赵薇《花木兰》剧组庆生房祖名李玖哲送祝福

马楚成为赵薇订制生日蛋糕

赵薇《花木兰》剧组庆生房祖名李玖哲送祝福

赵薇与导演共同切蛋糕

赵薇《花木兰》剧组庆生房祖名李玖哲送祝福

赵薇给剧组工作人员分蛋糕

  新浪娱乐讯 正在河北拍摄《花木兰》的赵薇,在剧组迎来了自己3月12日的生日,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好友房祖名、李玖哲不仅送上祝福,还献上了火锅大餐,导演马楚成则偷偷备好生日蛋糕作为惊喜。

  与好友唱歌同欢

  赵薇生日前一天收工后,便邀上同组好友陈坤、房祖名、李玖哲和导演马楚成一同返回北京唱歌庆祝。电影《花木兰》投资方星光国际的高层和众多好友也到场祝贺。心情不错的赵薇透露,当晚不仅自己欢畅淋漓,好友也都载歌载舞,场面非常热闹。

  首度剧组庆生

  生日当天,剧组下午正常开工,赵薇准时来到拍摄现场开工。赵薇坦言这还是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今年是我最不想过生日的一年,因为拍摄《花木兰》压力很大,工作也很紧张。但是很感谢周围的朋友都在极力为我庆祝。”

  晚上剧组赶拍夜戏,好友房祖名让自己的助手为赵薇下厨烹制火锅作为生日大餐。赵薇、房祖名、李玖哲三人围坐在房车中共享火锅美味,开心聊天,令寿星倍感温暖。赵薇说:“和好友一起工作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可以一起分享快乐的感觉。虽然生日也在工作,但是不会觉得孤单。”

  连吃三次生日蛋糕

  导演马楚成贴心地让剧组工作人员提前从北京购回生日蛋糕作为送给赵薇的生日惊喜。马导摆放好蛋糕后,让工作人员熄灯,然后带领赵薇过来吹蜡烛许愿。剧组工作人员齐声为赵薇唱起生日快乐歌。虽然当天片场天气寒冷,但是现场气氛却很温馨。

  赵薇笑言,自己已经一天连吃三次生日蛋糕。当被问到今年生日愿望是什么,赵薇说:“就是把《花木兰》拍好。” Sherry/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