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岸》广州上映改期 导演贩卖“软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13  信息时报
《秘岸》广州上映改期导演贩卖“软色情”(图)

檀健次与莫文蔚这场戏据说“呻吟声”很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张一白电影《秘岸》原定13日在广州上画,但昨日又临时改期至17日。作为内地导演中十分不避讳情色的导演,张一白的影片多次受到非议。《好奇害死猫》的尺度问题就一度遭到热议。这次的《秘岸》因为从少年视点的切入,也被指具有“软色情”的意味。           

  蒋雯丽饰演的有夫之妇是该片女主角,蒋雯丽在《秘岸》中虽然外形保守,但是片中一场她与陈奕迅饰演的香港商人到山顶兜风,甚至在车内调情的戏码,意识大胆程度可以比拟她在《立春》中裸身出镜的场面。一向出演中规中矩家庭妇女的蒋雯丽这次要演精神和肉体都出轨的已婚妇女,对她不能不说是一个挑战,同时这场戏也使得电影多了些“色情”意味。

  饰演陪酒女郎的莫文蔚在片中虽然经常以“残疾”状态出现,但是陪酒女的形象并没有被遮盖,经常以超短裤、吊带背心、网袜、高跟鞋造型“装身”的酒家女角色由于形象过于妖娆,也被外界指责具有“软色情”味道。另外,今年刚18岁的檀健次虽然是新人,但一上场就与莫文蔚上演厕所“肉搏”以及沙发上“调情嬉戏”的戏码。不过莫文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其实与檀健次的戏“根本就不算是激情戏”。张一白也认为这些戏份其实是不乏初恋式的温情和情窦初开的暗恋的意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秘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